20121102_105247_meitu_1  

我要出走!

如同一般學生一樣畢業後即進入職場工作,因為就讀美術系的關係發現能夠應徵的工作非常有限,搬回故鄉後在當地的印刷公司做個小小的美工當然也領著少少的薪水(心酸…) ,兩年的時間內總看著同事們前前後後到都會區工作當然也包括身邊的朋友出國念書或去澳洲working holiday,當時總覺得就算廣告文宣貼在我臉上都覺得"留學"或"遊學"真的是在這輩子與我無緣,更何況從小到大只有國中三年的英文課,所以真的很難肖想自己可以去哪兒…。但工作之餘,我偶爾會想問自己難道只能這樣了嗎?除了用手畫畫做做簡單的美工以外我還能做什麼?

時光倒流到2012年的8月,心中充滿了忐忑不安但卻踏上了從來不曾想過的遊學之路,我去了菲律賓宿霧。其實,當初沒能選擇到美加澳地區遊學是因為我的程度太差了,而且試想還得在鴨子聽雷的狀況在前期的每個月燒掉近十萬塊的生活及學雜費 (OMG….無法想像………...)

 

沒在怕,本小姐給他喬下去了

後來不經意的發現了「菲律賓遊學」這個資訊。一開始當然很掙扎,因為台灣人對於菲律賓環境的觀感似乎不太好。經過一卡車綜合比較後,以我小小的有限能力來說選擇菲律賓確實能節省許多費用又能有比歐美地區更多一對一的課程,在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情中就決定這麼的給它喬下去了~(這個時候雙子座的冒險精神啟動了厚~

 

初次見面,緊張緊張

IMG_0005  

當天抵達機場已接近午夜,但一個奇怪景象是放眼望去滿滿的韓國及日本人,大多像是學生也有親子團之類的, 我當時心想這是菲律賓ㄇ??但從機場ㄧ路回到語言學校的風景卻很像以前待在泰國郊區的那種街景模樣(總算是有種match了那種在既定印象中的感覺)…隔天一早如預料中的頂著東南亞國家特色的「烈日、高溫」走路到附近的shopping mall吃飯並採買生活用品,嗯~價錢似乎真的也不算太貴,只有某些我離不開的東西很貴,就是「水果」。不像台灣有水果寶島的美譽,這裡當地產的最大宗是香蕉、芒果、木瓜和鳳梨之類的熱帶水果,其他進口水果當然就是過海水的價格嚕。除此之外大部分的標籤都看起來其實都算是很平易近人阿~。

 

UU小姐的沒在怕精神值得嘉獎! 下週uu要告訴我們她與英文那微妙的愛情火花浪漫故事….. 千萬不要錯過阿!朋友! 

 

arrow
arrow

    FeiFan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