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的精采故事,想必大家念念不忘吧,快來看看帥氣男孩在菲律賓還有什麼有趣的故事咧??

 

--------------------------------------------偶是分隔線---------------------------------------------------------------

學校: BSEC

週數:8

學校報到後學校經理開始面試並進行測試依個人需求安排老師基本上老師會按照你指定的科目及進度教學,這裡的每個老師都可全方位教學但老師都還是有最拿手的科目每個禮拜五早上是安排自己下禮拜的課表;我覺得有一點很好的是可以更換老師的制度,最多可換兩個老師選課順序由最早到辦公室為優先,有時候不同老師的教學方法可以讓學習成效更好。

 

觼晦滲_sparta-66  

小規模教學的好處就是不用跟很多人搶老師,老師都可以顧到每個同學,我也有很多時間可以發言 :P這裡的老師教學方式都很活潑下課也常跟學生到附近餐廳聊天練習口語

 

觼晦滲_aaa-70  

1398399435502  

我覺得巴克羅的人民都有種天生樂觀的個性所以上課時常聽到歡笑聲不斷,此起彼落樂不思孰!這樣的氛圍上起課來也更有動力去學習學校時常會辦活動師生同樂感情真的很好

 

 

activity1 (1)  

學校為了讓學生動動筋骨而舉辦羽球比賽,我和我的隊友是抱著必勝決心一定要拿第一!

 

activity1 (4)  

Oh~ My Darling~

某天的歌唱大賽,我們意外發現幾個天生好嗓子,大家一開始很害羞都不敢開口,但身為台灣代表的我,怎麼可以漏氣咧,待我上去拚一曲後,台下的大家才比較放得開,還邊唱邊跳,唱到忘我。

 

1398399440049  

activity1 (3)  

下課後,大家常去聚餐,說說笑笑很快感情就變很好,也認識了很多不同國家的文化,韓國的同學們真的很能吃辣,想必小時候就受泡菜訓練了。

 

1398399430798  

 

時光飛逝,兩個月咻一轉眼就過了!現在回想起來,來這裡遊學的決定真的是無誤,每天的英文課程安排得很充實,也都有達到我想提升的標準,課後及周末的活動讓我消除壓力;而巴克羅的美真的是沒話說,腳踩白白細沙,望著在陽光下閃閃發亮的大海,真的是很棒的回憶。而現在,我又回到澳洲了,因為英文能力的提升也找到更理想的工作。給自己的一個不一樣的機會,不一樣的人生!

 

 

 

鵬仁說得好---給自己不一樣的機會就會有不一樣的人生!!

 

arrow
arrow

    FeiFan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