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說的故事是個帥氣大男孩-鵬仁的冒險故事喔~ 不知道他在巴克羅有遇到那些有趣的事呢??

 

------------------我是分隔線---------------------------------------------------------------------------------------------

activity1 (5)  

 

學校: BSEC

 

週數:8

 

對於我決定前往菲律賓學英文的動機和許多人相比應該算是比較特別的版本吧!在澳洲打工渡假一年後,我很順利的集到了二簽,因此趁二簽開始之前的兩個多月空檔回台小休息一下,雖說休息放空吃吃喝喝每天打滾也是不錯,但心裡的一個小角落又覺得該做點什麼來充實這段時間?

很多人都問我,既然你都在澳洲一年了以及即將又會長期待在英語環境,何必還要再學英文呢?不可否認我的英文當然有因為在澳洲的一年而變好,但英語能力比較侷限在工作上會用到以及日常生活會話,對於想要找更高階的工作其實都還差了一點點距離,我期許自己再度回到澳洲時可以得到更多的工作機會。

因緣際會下認識了非凡遊學的何顧問,和他聊一聊澳洲的經歷也聊到我其實想再增加英文能力,何顧問給了我建議既然想放鬆又想學習,那何不去菲律賓? 思考過後,發現這樣的計畫就像是健達出奇蛋滿足我的兩個需求,於是背包背上,我就出發啦!

早已聽說菲律賓有個微笑之都人民開朗和善又有好山好水二話不說就是它了果然當我下飛機時一望無際的田地一路遇見的人們一股熟悉感猶然而生啊!

 

觼晦滲_C360_2013-07-09-10-53-41-144  

觼晦滲_C360_2013-07-09-13-07-08-978  

 

一到學校學校經理熱情的招呼看到這裡讀書的學生上課都有說有笑完全可以感受到開心的氛圍學校簡樸的擺設,乾淨整齊,全校最多約50人,也可稱得上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未命名_meitu_1_meitu_2  

 

為了多認識其他國家的文化達到國際交流的目的因此我選擇住3人房很幸運的我的室友都超級好的三個大男生聊起來可是不輸一群女生的咧

 

 

宿舍一樓的菲西式混合餐廳  

宿舍一樓菲西混合式的餐廳這裡是我和室友消磨時間的好地方,有時候肚子餓我們就會相招來去吃宵夜...... 但吃太多的下場就是….肥肉和我招手T______T

 

未命名_meitu_1  

宿舍伙食~

 

 

挖~帥氣大男孩鵬仁真的很有想法,原來是這樣的契機促使他去菲律賓的阿!下周他要還跟我們說他在學校和同學們的有趣事,客倌們不要錯過阿!!

 

 

arrow
arrow

    FeiFan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