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_2_AELC_1.jpg

【驚?! 菲律賓語言學校這麼棒】
克拉克的優質好學校,快速學習英文有成效。

 

10_2_AELC_2.jpg

1⃣ETS多益官方考場
AELC成立於2008年,位於治安良好的克拉克地區,學校有兩個校區,第二校區距離機場約5分鐘,而第一校區距離機場約20分鐘,為ETS多益考試的官方考場。

 

10_2_AELC_3.jpg

2⃣外師比例豐富
校內有許多英語母語的講師,有來自美國、英國、澳洲、加拿大等的外師,不論學生選擇哪種課程,都必定會有一堂以英語為母語的外師一對一授課,讓學生即使人在菲律賓,也能享有與英語母語的外師有互動交流的機會。

 

10_2_AELC_4.jpg

3⃣飯店式公寓宿舍
外觀激似飯店,且有免費的洗衣服務以及游泳池。

 

想了解更多菲律賓的遊學相關訊息嗎 
趕緊預約諮詢,非凡遊學將依照您的需求給予最專業且專屬您的建議

 

一起去菲律賓吧
💁‍♀️非凡遊學網: http://www.feifanstudy.com/index.html
💁‍♂️遊學資訊平台: http://msms.tw/
📸IG: feifan.study
📓部落格: http://feifanstudy.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FeiFan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