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_25_CIP_1.jpg

【驚?! 菲律賓語言學校這麼棒】
落塞猴克拉克首推CIP!!! 學校職員統一穿著制服,不但辨識度高外,不同部門職員穿著不同顏色制服,學生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很清楚知道該找誰處理。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運動場位於室內,在炎熱的環境下也不用擔心皮膚曬傷的問題~~~

 

9_25_CIP_2.jpg

1⃣高比例歐美師資
CIP是克拉克頭號語言學校,擁有最多來自美國、加拿大、澳洲及英國的外師。CIP相信學習英語的文化也是學習語言中非常重要的一環,並提供真實且可靠的學習語言經驗以及沉浸式語言文化中的環境。

 

9_25_CIP_3.jpg

2⃣優越的生活環境
學校持續關心並改善設備、餐點和學習,提供美味餐點以滿足不同國籍的學生,包括中華、日式料理、西式、韓食、菲律賓菜等。而住宿方面則有不同國籍的室友,讓學生能擁有與外國室友100% 英文交談環境。

 

9_25_CIP_4.jpg

3⃣貼心的校園服務
為減少學生交通不便,學校提供免費接駁服務,定時到機場接機,以及一週三次免費接駁至SM Mall、Nepo Mall等商場。

 

想了解更多菲律賓的遊學相關訊息嗎 
趕緊預約諮詢,非凡遊學將依照您的需求給予最專業且專屬您的建議

 

一起去菲律賓吧
💁‍♀️非凡遊學網: http://www.feifanstudy.com/index.html
💁‍♂️遊學資訊平台: http://msms.tw/
📸IG: feifan.study
📓部落格: http://feifanstudy.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FeiFan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